31个XY

看真巨星真总裁谈恋爱 真好

王俊凯生日快乐

❗不要上升❗
❗都是编的❗
❗谢谢品尝 招待不周❗
❗带第三人❗

BGM:起风了(手动bgm)

走进床头藏起的画   画中的你低着头说话

9.20号晚21:09     

   “王俊凯生日快乐,今年不到凌晨我就要提前给你送祝福了,大一上完课要睡觉然后第二天保证有精神晚上放学我去找你啊。嗯…你呢开开心心的,一帆风顺心想事成,以后呢多爱自己一点,不要把你所有的爱都给我,你放心好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易烊千玺编辑完这条微信叹了口气又自己检查了一遍又点击了发送给微信备注为王俊凯的人。      

    

王俊凯正在排练生日会的流程,当然没听到手机叮咚一下响。  

        


 
易烊千玺还在宿舍床上等着王俊凯的回复,见王俊凯久久不回信息,说实话有点打盹。便想着反正明早也会看见,先睡了得了。        

        

排练完节目的时候已经晚上23:28了,喝了口水歇了一会儿就拿起手机看,打开微信看到置顶的人果然给自己发送了一条微信。微信备注为易烊千玺的人给自己发了那么一大串。无非就是生日快乐的话扒拉扒拉的。       

        

王俊凯内心说实话没有多激动也没有多不开心,这是他和易烊千玺冷战半个月以来,易烊千玺第一次给他发微信,虽说平常也能见面,可是不说话,微信也不说话。    

       


要说这俩人啊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俩人都有个脾气。不喜欢别的小情侣那样腻歪。看微信备注就看出来了,全名全姓的输入。根本没有网上的那些什么有个小爱称啊之类的。干脆利落的王俊凯/易烊千玺。    
    

        

这次生日会王俊凯根本没想到易烊千玺会微信送个祝福之类的,还以为又会到点微博官方式的做样子送个祝福。    

         


这俩人因为什么闹矛盾?无非就是谈恋爱别别扭扭模式,一个不愿意解释,一个醋劲过大。也可能是时间长了有点烦了吧。      

            


这俩人的解决问题方式就是既然感觉到了烦那就先分开好了,冷静一段时间。他俩不像别的谈恋爱一样,没有对方不行,他们也知道他们的身份,他们的恋情可能这辈子也不能拿到明面上讲。      

           



王俊凯叹了口气,真的要走到这一步了吗。以前给自己发微信,好歹还会喊一句前辈或者说小男友或者宝宝。微信头像也已经从之前俩人出去玩拍的风景变成了他家的那只猫!  

           


烦躁的把手机揣兜里,和助理打了声招呼就回了酒店,躺在大床上盯着天花板半把小时,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进了浴室,今天排练大汗淋漓。冲了个澡钻进了被窝,手机还在叮咚叮咚的响着,时间显示着9.21号00:07。始终没有易烊千玺的消息进来。   

          

得,这哥们更狂躁了。想这想那的抵不过累了一天睡了过去。

       

第二早易烊千玺醒了个大早,第一时间打开微信,并没有发现王俊凯回他消息。

      

意料之中。

       

叹了口气。看了看时间已经清晨五点半了。看看舍友们还在睡觉。也不忍心搞出大动静,就躺下盯着上铺床板发呆。

         

细想了和王俊凯来的这一年。 没错,他俩是在王俊凯成年那天在一起的,都知道对方的心意。觉得躲着藏着也没必要。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何必呢。只不过俩人约法三章说,在一起试试,如果觉得后期没感觉了就分开。好聚好散嘛。

        

得,这在一起试试一试就是大半年。觉得没什么不合适的,也有想过不如就这样好了,腻腻歪歪的在一起大半年好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也有冷战过,吵过,意见不合过,有时候为恨不得动手打起来。可打着打着俩人就打到了床上,易烊千玺掰着王俊凯脸就啃。给王俊凯啃急眼了就漏出小虎牙刺激一下易烊千玺。

           

但都没有做出最后那步,易烊千玺倒是随便,王俊凯却说,“不行,一定要等到你18岁成年,我知道你不介意千玺,我想要在你成年那天把自己交给你。嘻嘻”漏出了虎牙。易烊千玺还时常拿这事开玩笑说:“我不成年我也可以压倒你,凯哥。”

        



可这次冷战是怎么了呢,好像谁都不愿意各退一步呢,也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时间长了,也可能是俩人的心意都变了。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一看手机已经六点多了,舍友也陆陆续续起床了,互道了句“早” 。便匆匆洗漱去了。

       

洗漱完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发了个条微信。

       

王俊凯这边是被王源喊起来的,身为队内的另一位成员,队长与幺儿那点破事都知道就是不说透而已。王源是非常宠自家幺儿的,简直幺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试问,有这么一个18般武艺全能的弟弟,舞台上是个大明星,私底下是个小朋友的弟弟您能不宠吗?

     


哥哥的答案当然是:NO,不可能不宠!

   


王俊凯转了个身发现并不是想见的人脸一下子黑了,说了句:“干啥子啊大清早的我昨晚排练到很晚的大哥!”

    

王源也不在意的说:“睡睡睡 还睡 这都八点多了大哥!您再睡您这生日会还举行吗?”

     


王俊凯把头蒙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说“我昨晚都排练最后一遍好了,今天晚点去再熟悉一遍就好了你给我滚大清早的吵死了”

   

王源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哦”

    
    

王俊凯感觉事情不对,按照以前王源早该说什么  :“为了非常完美你必须待在排练厅巴拉巴拉的。”今天却只是一个哦。

      

王俊凯翻身坐起来说:“给我倒杯水” 王源撇了他一眼起身给他拿过去顺便说了句:“千玺今天不来了,可能刚入学事多吧,他说录了个视频,生日礼物他说回头带给你”

      

王俊凯拿杯子的手果然停住了。大清早的听见这些话脑子一股火的蹭一下。回了句“嗯”,咕咚咕咚喝了一大杯水说了句:“你先出去吧,我再睡会儿排练太累了昨晚。”

   

王源撇了一眼王俊凯,说了句:“你俩闹什么矛盾了吗”王俊凯摇摇头便钻进了被窝。王源识趣的离开了房间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发了一条微信。

      

易烊千玺那头也是不在状态,也有想过不去生日会是不是不好,一想到王俊凯肯定会瞪眼炸毛的样就突然噗嗤笑出了声。反应过来看看周围并没有人看他便放心下来。

      

易烊千玺其实下午早早就请好了假,正在犹豫去还是不去。就听到微信叮咚一声响了,打开微信看到王俊凯的回复整个人呆住了,很快就恢复过神来。“分手吧” 三个大字直刺激易烊千玺眼球。

      

易烊千玺是真没想过分手这事,就算再怎么冷战也没想过。

      

易烊千玺回了句:“为什么”。

       王俊凯回了句:“累。”

       易烊千玺说:“就因为那点破事就分手?王俊凯!”

       王俊凯很快回复说:“不是,易烊千玺咱俩可能真的不合适,一年下来可能脾气真的不对付,我也不想耗着你,你玩你的我玩我的,行吗?”


       易烊千玺看到这回复就把手机踹兜里了。行,王俊凯你要分手。

      

  那头的王俊凯发完那段其实自己也后悔,神他妈的你玩你的我玩我的,神他妈的不想耗着你,我他妈的恨不得耗死你易烊千玺!我他妈的就想像以前那样让你哄哄我而已,半月了。半月以来没跟我说过一句话好不容易说话了撒个娇闹个脾气都不哄了。

    

  王俊凯蒙在被子里越想越委屈,越委屈越想哭,想着想着就抽搭抽搭哭了起来,抽哒抽哒就放声大声哭起来,王源听见声音跑了进来,就看见自家大哥蒙在被子里哭,怎么叫都不应。一想就知道肯定跟自家幺儿闹矛盾了。

      

王源拿出手机拍了个视频给易烊千玺发过去,说了句带上耳机听。易烊千玺戴上耳机就听见视频里的声音。关小了音量,放下手机。趴在桌子上心思了片刻又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又想起正在上课,打了个报告说上厕所 同意后 就出去了。
    

      

拿着手机走出班级后,电话那边还没接通。给王源播了过去,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说了句话:“源儿哥,开免提,你出去一下我跟王俊凯有话说。”王源儿出去后,王俊凯哭的声更大了。

      

易烊千玺说了句:“王俊凯,你听好了,要分手,好。分手。但是现在你起床,洗脸,去排练节目。我不耗着你,放你走,行吗。”

     

王俊凯听到这段话哭的更大声。在被子里吼了句:“要你管,我排不排练要你管,这个生日会我不开了行吗,这生日我也不过了。”说着立马给助理打电话,接通后那边刚说了句:“小凯,你醒了啊…”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打断吼了句:“生日会取消,生日不过了。”啪的把电话挂断。

      


挂断电话后俩人都沉默了,过后易烊千玺说:“行。生日别过了。分手吧。为了那么点破事,你真行王俊凯,我他妈的什么人你不知道还是第一天认识我,就因为拍了个电影你就给我闹成这样,况且还没怎么着,她追我我同意了吗?嗯?我问问你,你他妈的良心是被狗吃了是不是,还真是个兔崽子,不知好歹是吧。草泥马分手,分手我就跟她在一起。你给我记住了王俊凯,是他妈的你不要我了。”

      


王俊凯被这段话刺激的简直失了智,那边也同样吼回去:“吼什么你吼,你是恨不得早就分手了吧,就等着冷战分手是不是,好啊,你俩在一起吧,在一起真他妈的配啊,真他妈的养眼。不分手谁儿子的。”

      


易烊千玺刚想说什么,那边电话啪被挂断。王俊凯在这头觉得发泄心情好多了便又躺会了被窝。拿起手机一看好几个未接电话,又打开微信看到易烊千玺发过来的信息说:“你完了。王俊凯。”

    

王俊凯一看这话想都没想就放下了手机进被窝接着睡了。期间王源进来拿了手机,给易烊千玺打了个电话问怎么回事,自家幺儿也没说明白,就说让自个好好看着王俊凯,别让他乱动。

     


易烊千玺拿着假条出了校门,内心想着刚上大学的假都他妈的为你请了王俊凯,操。拿着早已经定好的飞机票去了机场。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说,我飞重庆了。你不放心可以跟来。

      


等到飞机落到重庆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一想生日会晚上七点半举行。王俊凯必须在五点左右去排练一遍。哪怕他很相信王俊凯的能力。会把一切都办好。可眼下这情况还是不放心。

  

打了个电话问王源儿在哪个酒店。知道地方后打车快速去了那地方,找到房间号进去后果不其然看见王俊凯睡的正香。易烊千玺心里想:“果然是个没良心的昂,现在还能睡的这么香。”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身后打电话,王俊凯被手机铃声惊醒后看到是易烊千玺的电话直接挂断接着睡。易烊千玺看到这举动后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王俊凯听到声响后转头看到易烊千玺站在那儿。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

     


易烊千玺恢复了神色一本正经的说了句:“起床,现在是下午四点零三分。你五点必须去排练厅排练一遍,七点半举行生日会。这期间你还要化妆,确定衣服。你已经没时间了王俊凯。”

    


王俊凯听到这话翻身下床,边走边嘟囔着说 :“多管闲事要他妈的你管你谁啊你”走向了浴室,冲了澡。易烊千玺在门外说:“你还有40分钟时间。”等王俊凯一切收拾好,穿好衣服出门后。易烊千玺说:“还有25分钟。”   

      


不一会儿王俊凯到了排练厅,排练厅这时还没有工作人员,但场外却有了很多粉丝,看了一眼粉丝,王俊凯又自己确定了一下流程。工作人员这时候也都来了,一遍排练下来后6点多一点,也就是说还有一个半点时间。又去化了妆,确定了衣服。时间溜到了七点。还有半个小时。

     


这半个小时,易烊千玺就这么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被盯的不自在,说了句:“还有事吗,没事你可以先出去了。”刚说完易烊千玺就过去抱着王俊凯,在耳边说了句:“生日快乐,凯哥。”

     


王俊凯被这一下惊着了,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易烊千玺一看这情况给擦着泪说:“您哭什么呀,都是我不好。我不对,我说错话了,您别气了,今儿个您生日,乖。”

     


王俊凯说了句:“我他妈的不分手,易烊千玺我不分手!”易烊千玺一听这话说:“不分手,我最喜欢前辈了。不分手。”拍了拍后背说:“生日会要开始了,别哭,我在台下看着你。”

     



整场生日会当然非常成功,在主持人问到有什么心愿时。王俊凯盯着台下的那个位置说:“要和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谢谢你陪伴我,原谅我的小脾气,包容我的不成熟,你陪着我长大。我陪着你长大。”台下的粉丝一听这话还以为是跟她们说的,一个个激动的举着牌子一直喊“从开始到未来 只为王俊凯。”

   

王俊凯看着台下有梨涡出现,易烊千玺盯着台上有虎牙招摇。

 


生日会结束后仨人回了酒店 ,助理跟在身后,助理觉得哥仨已经好久没聚了趁着这次机会直接聚聚得了。

   


回到了王俊凯的房间,易烊千玺以标准的北京瘫姿势坐在了沙发上,王源则直接趴在床上玩起了手机,王俊凯冲洗了一下就立即出来了。


  仨人对视了几秒,噗嗤笑出了声。

    
易烊千玺站起身说了句:“凯哥,生日快乐。今天全场很酷” 。

   

王源儿则说:“不愧是19岁的王俊凯了,兄弟伙666”


王俊凯打着哈哈过去了。

俩人偷摸的把蛋糕推出来,点上了蜡烛 ,气氛一下严肃起来。

  

王源开口:“你身为队长,确实很累,这是我们体会不到的累,我希望你不要这么辛苦,工作上你也已经很好了,学业进步很多,你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后面有我们”


王俊凯点了点头 说:“知道。”


接下来轮到易烊千玺发言送祝福,虽然没有舞台上那么多人看着,但王俊凯还是很激动,想听听易烊千玺说什么。


易烊千玺过了一会儿开口说:“照顾好自己,好好爱我”


王俊凯听完这句狠狠点了点头说:“一定。”

  
     

这两个字,是王俊凯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必须对易烊千玺要做到的。  

 

细数俩人认识以来,

超少年密码的时候是谌浩轩的夏常安啊,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尹柯的邬童啊,

在这个时代是易烊千玺的王俊凯啊。

仨人吃完蛋糕聊了会儿天就各自回房了。

王源因为第二天有行程早早回了房间,美名其曰,不能熬夜还在长身体。八点必须准时睡觉,现在已经很晚了。

而易烊千玺也回了房间,他和王俊凯对门,隔的很近,回房间后易烊千玺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编辑了一段信息发过去。

王俊凯刚想休息一下,就看到微信叮咚一声,看到易烊千玺的消息。

“刚才源儿哥在我没好意思说,再说一遍吧 我最爱的王俊凯生日快乐,这一年来我们对彼此都更近了一步,这期间可能有摩擦,有不理解,可彼此都在互相迁就着对方,我知道有些事做的不好,有时候有些事也不爱解释,王俊凯,大哥,凯哥,小凯,你相信我,喜欢你是真的,我不敢说我有多喜欢你,或许不及你喜欢我的一半。我们现在的身份现在的关系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公开,或许永远也不可能 也无法公开。王俊凯,你要不要和易烊千玺一起走下去,等我们都变强大了,要不要等等我”   




王俊凯看完这段又在被窝里抽抽搭搭的,心情缓了一会儿,回了句:“我会等你,别让我等太久易烊千玺”点击发送。


易烊千玺看到回复内心暗暗想着“不会,不会让你等太久”

易烊千玺回了句:“睡觉吧 宝宝 晚安 今天也很喜欢你”


王俊凯早已经进入梦乡,累了一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 一个特殊。

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来说是 一个意外。




如果这是一场意外,王俊凯也要去冒险


     

一点废话:

(蒸煮的甜我没写出万分之一,文笔也特别烂,脑中说实话思绪一星半点的,写一半就断了思绪,三次元的生活最近也烦。可是又不想错过小凯的生日,硬着头皮拖拖拉拉写了这么点东西,很羡慕写文优秀的太太,写的简直是绝美爱情。我这儿简直就是初中生吵架,希望大家别嫌弃,写的没头没尾的,如果不喜欢就退出去罢,或者看完了给一点点的建议,我尽量去改…(在我能读懂的情况下)比较希望大家能指出一些不足,这样我还知道哪儿不好。(虽然不一定改)大家不给我意见…我就总觉得自己好像还行…但其实很差劲…)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